close

想到馬來西亞-檳城不免俗的就是美食吃到撐XD,檳城五天行程都是吃,目標就是撐爆肚皮啊啊!

來到檳城幾個重點美食:沙嗲、炒粿條、咖哩叻沙、蠔煎、肉骨茶、福建麵、酸辣咖哩飯、椰漿牛肉咖哩、煎蕊....等(吧啦吧啦吧啦....太多了)

今天就來回味一下檳城【紅園夜市Red Garden】吧!

IMG_1787.JPG

紅園夜市位於熱鬧路上環高級酒店區附近,是檳城最大的露天夜市,跟新關仔角夜市相比,真的是大了些。

紅園夜市的特色就是有舞台區到晚上會有歌舞表演,非常熱鬧!(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,所以沒有待到晚上...)

IMG_1780.JPG

馬來西亞點餐的特色就是飲料會有人到桌幫你點,而食物則要靠自己奔波一下啦!

這裡的飲料真的都是清涼又解渴,平常喝不到也不會去喝的,像是荳蔻汁、龍眼汁、酸柑汁...等,價位都在2-2.4馬幣(約20-24塊台幣);

對於愛喝冰涼涼飲料的 Mr.Kuo,根本就是天堂!哈

IMG_1777.JPG

在紅園點餐要先記好桌號,然後就可以開始逛逛找食物,看到喜歡的小吃跟店家點餐時報桌號,店家就會直接將熱騰騰的美食端到你的桌子前面囉!

(在檳城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,大部分講中文甚至說閩南語也會通唷!)

來到東南亞就是要來個海南雞飯啊!不知為何,道地料理的就是飯香、雞嫩,超好吃!

IMG_1773.JPG

基本上跟台灣蚵仔煎一樣的蠔煎!蚵仔很大顆多汁呢!

IMG_1774.JPG

老闆來個雙拼40號桌謝謝!燒臘飯點餐結束~哈~可能有點普通,已經忘記它是什麼味道了!

IMG_1776.JPG

再來就是肉骨茶啦!檳城風味的肉骨茶,湯頭些微偏甜,可能是有加枸杞的關係,但基本上是好喝的呢!

IMG_1775.JPG

點了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炸豆皮,整個顛覆了我對豆皮的印象,熱熱的吃然後沾他們的醬酸酸甜甜的非常酥脆好吃!推!

IMG_1772.JPG

紅園夜市聚集了大多數檳城的小吃,所以想吃什麼當地特色小吃都可以嘗試~

大家來到檳城不妨也來紅園夜市逛逛囉!吃到你不想減肥啦!哈哈哈

紅園夜市地址:No. 20, Leith Street, 10000, Penang, 10200

造訪時間:2013/06

arrow
arrow

    ☆佳。佳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